★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

★第二部 · 戰鬥潮流

★Caesar.Anthonio.Zeppeli @銀票M 

thx  一燈大師&Saty


好煩啊都是我 但是都想放啦!  就偶爾煩一下好了 

反正 不是我來承受


這次被攝影嫌棄了好幾次妝不夠濃 有拍幾張就被踢回去補

因為現在基本都是淡妝打陰影畫結構不是很擅長 並且紙片的身材的確也會有很多局限(其實就是出JOJO的時候感到苦啦T___T

但是本著喜歡就超想出的心情 我也是昂經了一把 謝謝大家來陪我 ❤

另外雖然這次是單人先行 我還是要說

就算我沒有仗助但我還是有二喬的  ! 





评论(6)
热度(73)

© ◆ 夢見街 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