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降溫的那天拍了外景!大家都不肯輕易脫外套wwwwww雖然jojo看得晚 但是對於我來說二部和五部有著特別的偏愛 我們布姐晚到了但還是有參與拍攝的(摟 謝謝兩位攝影大冷天辛苦拍攝!凡凡多人也拍超棒❤️

Fan✥Fan:

-JOJO的奇妙冒險-第五部-黃金の風-


★喬魯諾.喬巴拿:恭祐

★雷奥.阿帕基:銀票M

★盖多.米斯达:辛不烦

★基爾迦·納蘭卓:薛基基

★潘纳科特.弗高:莫哥

★SP THX:泡


其實我們有布姐的!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沒有趕上白天的拍攝T..T

自己很不擅長拍人多的場景

所以也不知道這次的成片能有多少(不安


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場拍攝

拍到了這麼帥的5部全員  對於喜歡JOJO的攝影來說 超級滿足

在我心裡 JOJO佔據著不可替代的地位


比如我之前說每個月只拍兩場外景

但即使在檔期已滿的情況下  若是有人來跟我約JOJO

一般都會抽出時間加檔


再比如我說明年開始就不拍cosplay了

但是明年3月如無意外 我還有一場JOJO的內景

對不起就是這麼偏心JOJO(hhhhh


今年就到此結束了!感謝一直關注我LOFTER的各位!

明年也請繼續指教!

评论
热度(170)

© ◆ 夢見街 ◆ | Powered by LOFTER